全新聆风入门版内饰谍照 续航约267km

2017-07-25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语:全新聆风入门版内饰谍照 续航约267km。

我们曾多次报道了全新一代日产聆风的预告图和测试谍照。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张新车的仪表盘谍照。根据谍照判断新车或为入门版车型,续航里程约为267km。据悉,该车将于今年9月6日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一代聆风外观延续了IDS概念车的设计;

  2.新一代聆风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全LED大灯组,以及日产最新的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

  3.日产全新一代聆风将于9月6日在日本东京正式亮相。

全新聆风入门版内饰谍照 续航约267km

  此前海外媒体曾报道称,新车将提供40kWh和6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供选择。根据最新曝光的仪表盘谍照显示,测试车电池容量为99%,其剩余续航里程为265km。由此我们可以初步判断,测试车可能是配备40kWh电池组的全新聆风入门版车型,其续航里程可达267km左右。

日产聆风

日产聆风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一代聆风延续了日产ID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车身造型一改现款的圆润,变得更加硬朗。新车还将搭载LED前大灯组,并且拥有一条炫酷的LED日行灯带。从这些细节不难看出,新一代聆风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也变化不小。

日产全新一代聆风预告图 将于9月发布此前官方曝光的局部效果图

日产全新一代聆风此前官方曝光的局部效果图

  根据日产官方曝光的全新一代聆风的预告图可以看出,全新一代聆风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相比现款有了不小的提升。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日产最新的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能够帮助驾驶者在高速公路上单车道行驶时实现加速、刹车和转向等操作。目前该项技术已搭载在日产Serena,以及在日本销售的日产奇骏上。

日产全新聆风最新谍照曝光 9月5日发布

日产全新聆风最新谍照曝光 9月5日发布

  编辑点评:雪佛兰Bolt发布后,聆风的压力的确不小,更高的续航里程成为了目前聆风最应该去考虑和研究的问题,从目前透露的消息看,全新一代聆风应该具有非常不错的续航里程,值得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宝马X3 M40i实车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

那只猛禽别嚣张!爱卡试驾索罗德/库罗德

3种动力/8款新车 揽胜星脉参数配置曝光

森雅R7 1.5T或10月上市 搭三菱1.5T发动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Serena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