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超600马力 全新宝马X5 M谍照曝光

2017-07-19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全新宝马X5 M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将搭载一台升级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600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全新X5 M依旧采用宝马的经典外观设计,巨大的双肾格栅十分引人注意。新车前包围拥有更大的进气口设计,而蓝色的刹车卡钳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进一步彰显了其性能车型身份。

汽车之家

  据了解,新车将会基于宝马CLAR平台进行打造,并且采用大量的铝合金材料和碳纤维材料,整车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将会大幅降低。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5 M或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600马力(作为参考,现款X5 M最大功率为575马力),同时该车还将匹配更加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


推荐阅读:       

E级你颤抖了吗 宝马全新5系售44.99万起

16.99万起送购置税 全新东风雪铁龙C5上市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X5 M

指导价: 198.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