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假想图曝光 MQB平台/2019年发布

2017-07-11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语:奥迪Q4假想图曝光 MQB平台/2019年发布。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张奥迪全新SUV—奥迪Q4假想图。从新车的命名可以看出,新车定位介于奥迪Q3与Q5之间,与新一代奥迪Q3同平台打造,将于2019年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奥迪Q4假想图曝光,与新一代奥迪Q3同平台打造;

  2.新车将于2019年发布。

奥迪Q4假想图曝光 奥迪Q3同平台

  奥迪Q4基于MQB平台打造,从最新公布的假想图来看,奥迪Q4的外观参考了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同时也引入了部分奥迪Q8概念车的设计。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Q8配图为: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Q8

  未来奥迪首席设计师Marc Lichte及其设计团队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谍照来源:motor1.com)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Q3配图为: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Q3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Q3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Q4采用了轿跑风格式设计,采用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我们期待更多有惊喜的发布。

编辑推荐阅读:

让我们一起来撒点野 福特 F-150 猛禽

《半年盘点系列》热门上市中国品牌SUV

雨季来了不用愁 这些配置助你出行无忧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Q3(进口)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