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9将新增1.6T车型 降低入门门槛

2017-07-10 作者:腾讯汽车

导语:东风风神A9将新增1.6T车型 降低入门门槛。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东风风神A9将新增推出1.6T车型,其动力来自神龙汽车。相比目前在售仅有的1.8T车型,1.6T车型的加入无疑将进一步拉低东风风神A9的入门级售价门槛。

东风风神A9将新增1.6T车型 降低入门门槛

目前在售东风风神A9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9或将新增搭载一台PSA集团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率为123kW(167Ps),峰值扭矩245N·m。

东风风神A9将新增1.6T车型 降低入门门槛

THP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将基本延续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显得稳重、大气。尺寸方面,风神A9长宽高分别为5066/1858/1470mm,轴距为2900mm。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兼容GPS+北斗导航系统、360°环车影像、Wifi无线上网等。

编辑推荐阅读:

2018年初推出 宝马i8 Spyder更多新消息

依旧很适合家用 试驾东风本田全新CR-V

整体表现更加均衡 奔驰GLC竞争力分析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风A9

指导价: 17.97-21.97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