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四驱系统新皮卡 东风御风P16谍照曝光

2017-07-04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语:搭四驱系统新皮卡 东风御风P16谍照曝光。

在本周日,我们曝光了一组东风汽车全新SUV的新车谍照,日前我们又获得了一组东风汽车旗下全新皮卡车型的谍照。据悉,该车将命名为御风P16,与之前曝光的SUV在造型方面有着较高的相似度,详情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得到的资料中获悉,该车车身宽度达1.87米,有长短轴车型之分。曝光车型为试装车,车尾名称为S16,但S16最终被命名到了东风汽车的全新SUV车型上,皮卡车型将会被命名为御风P16。两车在外观上有着较高的相似度。

汽车之家

  新车将搭载型号为D19TCIE2的1.9T柴油发动机,这点也与SUV车型相同,在未来或有更为丰富的动力系统可供用户选择。车辆部分车型将具备四驱系统,从而提升其脱困能力。御风P16的上市时间预计在今年(2017年)7-8月,感兴趣的朋友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相信不久会有更为丰富的车型信息为大家曝光。

编辑推荐阅读:

谁说只是摆设?20万带四驱合资SUV推荐

坐奔驰or开宝马? S级与7系的王者之争

轻松驾趣长安铃木骁途1.6L+CVT试驾体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俊风CV03

指导价: 4.28-5.33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