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车行情盘点 起亚智跑优惠最高超3万

2017-06-02

4月份汽车市场销量有一个很明显的趋势是韩系车下滑幅度达到了60%,终端价格受销量影响而浮动是车市的普遍规律。一般而言,销量走低,经销商会通过更大的终端价格让利来保住市场份额,对消费者而言,将会是出手的好时机。近日,猫哥针对市场上几款热销的韩系车进行了全国范围的终端市场行情调查。

·起亚智跑最高优惠3.6万,北京地区优惠有条件

首先来看看东风悦达起亚的终端行情。在轿车中,猫哥选取了4月销量最高的起亚K3为例。在九个城市中,起亚K3的平均优惠幅度为1万到2.9万元,跨度非常大。其中,有五个城市优惠超过1.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K3部分地区行情
地区优惠金额(万元)
哈尔滨
1.8
青岛1.8-2.4
长沙1-1.8
厦门1.3-2.2
武汉2.3-2.9
南京1.8-2.05
西安1.9
成都1.6
北京2.1-2.3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这些城市中优惠幅度最大的是武汉,最高可达到2.9万元,最少也有2.3万元的现金优惠。其次是青岛,购买起亚K3可获得1.8至2.4万元的现金优惠。另一方面,九个城市中优惠最少的是长沙,最低只能得到1万元的现金优惠。

此外猫哥通过走访多家北京的东风悦达起亚4S店发现,目前起亚K3在北京市场现金优惠在2.1至2.4万元之间。这个优惠范围虽然很普通,但想要优惠却有两种情况。一种就是没有任何附加条件,4S店直接给予购车者现金优惠,这种情况能够获得的优惠普遍为2.3万元左右。

另一种情况则是购车者需要额外购买礼包,才能享受购车现金优惠。这种能够获得的现金优惠会根据购买的礼包不同而有所变化,普遍为2.1万或2.4万元。需要注意的是,第二种情况中所能享受到的购车优惠并没有减去购买礼包的费用。如果都算上的话,恐怕购车者实际能够得到的优惠将不到2万元。

在SUV车型中,猫哥选取的是4月销量最高的起亚智跑。在九个城市中,购买起亚智跑所能享受到的现金优惠为2.3至3.6万元。其中有四个城市的优惠幅度达到了3万元及以上。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部分地区行情
地区优惠金额(万元)
哈尔滨2.7
青岛2.68-3.2
长沙1-1.8
厦门2.3-2.5
武汉2.9-3.3
南京2.8
西安2.7-3
成都2.5
北京3.3-3.6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这些城市中优惠幅度最大的是北京,最高能有3.6万元的优惠。但北京地区的优惠政策有两大特点。其一就是因为限购政策,导致北京市场的优惠幅度较大,却对北京以外的消费者没有任何帮助。另一个特点和起亚K3类似,消费者想要获得现金优惠时也要面临两种情况,如果没有强制购买礼包的条款,北京地区购买起亚智跑普遍能享受3.5万的优惠;如果有强制购买礼包的条款,普遍能享受到3.3至3.6万元的优惠。同样的,第二种情况也没有算上购买礼包的支出。

·北京现代降价热情不高,两款热销车优惠均不超2.6万

说完东风悦达起亚,再来说说北京现代。猫哥选取了北京现代轿车中销量最高的朗动作为调查对象,其优惠力度在2.1万到2.6万元之间,多数城市集中在2.3万至2.4万元。

北京现代朗动部分地区行情
地区优惠金额(万元)
哈尔滨2.2-2.6
青岛2.3-2.6
长沙2.2-2.6
厦门2.2
武汉2.2-2.4
南京2.1-2.6
西安2.4
成都2.3-2.4
北京2.5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这九个城市中朗动优惠力度最大的是青岛、长沙、南京和哈尔滨,最高可以拿到2.6万元的现金优惠,最低也有2.1万至2.3万元的优惠。而另外南京购买朗动所能获得的2.1万元优惠也是九个城市的优惠底线。

此外在猫哥走访的几家北京的4S店之后能够发现,以朗动1.6L自动智能型为例,目前北京市场的朗动普遍有着2.5万元的现金优惠,不过只有白色和黑色有少量现车。

看完北京现代的轿车,再来看看SUV车型,猫哥以销量最好的途胜为例。途胜在这九个城市能够享受的现金优惠为0.01万至2.5万元之间,多数城市的优惠幅度在1.6万至1.9万元区间。

北京现代途胜部分地区行情
地区优惠金额(万元)
哈尔滨1.6
青岛1.7-1.9
长沙1-1.8
厦门
1.5
武汉1.8
南京0.01-1.9
西安1.6-1.9
成都2
北京2.5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其中途胜在北京的优惠力度最大,以猫哥走访时调查的销量最高的途胜1.6T 两驱双离合智能型为例,现金优惠2.5万元,但是现车不是很多,只有白色有少量现车。而成都以优惠2万元紧随其后。

另一方面,南京有个别的4S店对途胜仅有1千元的现金优惠,是九个城市中最少的。此外长沙购买途胜最少仅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厦门和哈尔滨也只有1.5、1.6万的优惠都能够看出目前途胜在全国范围内的降价热情并不高。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起亚K3

指导价: 9.68-15.08万

途胜

指导价: 16.99-23.99万

朗动

指导价: 10.58-12.7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