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G级最新谍照 采用LED头灯

2017-06-26 作者:新浪汽车

导语:奔驰全新一代G级最新谍照 采用LED头灯。

作为传奇越野车之一,奔驰G级一直有着众多拥趸,其最新一代车型预计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G级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在延续硬朗造型的同时,也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头灯与尾灯均采用LED光源。此外,更多轻量化材质的应用使其车身减重400公斤。

从最新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依旧使用了标志性的圆形头灯,但内部加入LED光源,机舱上的转向灯是其经典设计元素之一。尾部方面,全新一代G级尾灯组内加入“C”形LED光源,同时外挂式备胎得以保留。整体来看,全新一代奔驰G级整体保留了硬朗的车身线条,主要针对一些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

奔驰新一代G级在车身宽度上增加了100毫米,从现款的1867毫米增加到1967毫米,也使新车更加凸显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同时也可提升车内空间。虽然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但是新车将采用更多的轻量化材料,因此,相较现款车型,新车有望减重400公斤。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级的G63版本有望搭换搭一台全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G65车型则搭载更为夸张的6.0升V12缸发动机,以凸显旗舰地位。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最新的3.0升直列6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32千瓦,经过重新调校和升级的悬挂系统也使整体的通过性进一步提升。

推荐阅读:

又见毕业季 六款适合职场新人车型推荐

玻璃车顶是亮点 试驾力帆轩朗1.8L精英型

配定速巡航/ESC 五菱宏光S3配置曝光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G级

指导价: 158.88-182.3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