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扎进钉子拔还是不拔?老司机竟这样做

2017-06-22 作者:腾讯汽车

导读:当你的车子在行驶过程中,轮胎扎上了钉子,你该怎么办?

通常车主在开车的时候,都不会怎样留心路面上的玻璃渣子或者是钉子之类的尖锐东西,车子开过去就会简单被扎破,有时分还会听到一些咔咔的抵触声,那么这个时候就要对车子的轮胎进行检查了,如果只是卡住了石子,只需要将它抠出来就能够了,假设说是钉子的话,那么该怎样办呢?

轮胎扎进钉子拔还是不拔?老司机竟这样做

不拔钉子的状况下继续跋涉,很可能钉子会越扎越深,把轮胎毁了也不安全;钉子拔了又忧虑车胎迅速漏气,无法开到邻近的修车店。正本这个时分你能够这么做,那就是用泡沫水滴在扎钉处,调查有无气泡,假设有气泡,那就阐明轮胎在漏气,反之就阐明没有漏气。

轮胎扎进钉子拔还是不拔?老司机竟这样做

由于轮胎是真空胎,长时间下去,钉子仍是对轮胎有损伤的。假设发现轮胎被扎,首先将车低速跋涉到近期的修理店,进行维修,不要自个私行将钉子取出,不然简单呈现爆胎等安全隐患。

轮胎扎进钉子拔还是不拔?老司机竟这样做

漏气正本也分为两种,假设用手触摸轮胎的时分,能够感受到气流,那就证明很严重了。这个时分最好便是乖乖等候救援,假设强行继续行车,那是非常危险的。假设感受不到气流,那么最好是低速跋涉到近期的修理店,留心跋涉时间一定不能过长!

以上都是当然,除了上面的状况以外,平常还需要定时养护汽车轮胎,下面这些轮胎养护专用的东西,聪明人都会把它们随车带上,能够极大地进步驾驭的安全性,还能延伸轮胎的使用寿命。

轮胎扎进钉子拔还是不拔?老司机竟这样做

跑高速假设胎压不正常的话,简单致使爆胎,像这款高精度的胎压计恰好派上用场,搭配了电子显示器,使胎压一望而知。细巧便携放在后备箱不占空间,随时测一下胎压,能够提高驾驭的安全性。


推荐阅读:

曝大众T-ROC更多信息 基于MQB A1平台

Jeep自由侠特别版官图 日本市场特供原创

全新一代奔驰A级国内路试谍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