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55.58万 大众迈特威探索版今日上市

2017-06-20 作者:网易汽车
导读:新车将基于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打造,搭载2.0T发动机,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55.58万。

大众迈特威探索版车型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打造,搭载2.0T发动机,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55.58万。

2016款进口大众迈特威实拍图

新车信息:

1.新车预计将采用全新车身涂装,并在保险杠下部加装银色下护板。此外,还将换装跨界风格十足的多幅运动轮圈;

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 

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 
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

2.车内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型式,且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180度旋转。车内还设置了一个小型折叠会议桌;

2017款迈特威2.0TSI七座四驱尊享版车内的折叠会议桌 

3.搭载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在后桥新增机械差速锁。

编辑点评:

从最早的厢式多功能车到现如今的高端商务车,大众T型车早已不是当初刚出道时的模样了,不过这款车也从一个侧面折射出自二战后汽车工业的发展史。


推荐阅读:

新款北京奔驰GLA今天上市 小幅度升级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靠尺寸和配置打市场 瑞风S7 9.78万起售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凯路威

指导价: 32.88-39.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