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汽威旺全新SUV内饰谍照 或年内推出

2017-06-19 作者:太平洋汽车

导语:曝北汽威旺全新SUV内饰谍照 或年内推出。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威旺全新SUV车型的内饰谍照。该车可以看作是北汽绅宝X65的兄弟车型。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内发布,并公布其正式名称。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测试车门壁板采用红色饰板装饰,内饰设计风格比较年轻。此外测试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空调等。

北汽威旺全新SUV申报图

  作为一台SUV,新车造型虎实,前后保险杠均有金属护板装饰,搭配四轮塑料轮毂,展示其SUV身份。另外,为了拉高点档次,尾灯也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贯穿,而新车前脸镀铬不计成本,属于用力过猛。

北汽威旺全新SUV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全新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40/1722mm,轴距为2670mm,在车身长度上相比绅宝X65减少了4mm,宽度和高度分别增加24mm、42mm,轴距则保持一致。

北汽威旺全新SUV申报图

  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有望配备全景天窗、前雾灯、后雨刷器、黑色外后视镜等。车轮配置上,新车提供225/60 R17和225/55 R18两种规格轮胎以及多种样式轮圈可选。

北汽威旺全新SUV申报图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代号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传动系统或匹配CVT变速箱。

推荐阅读: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官图发布 限300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发布 或明年入华

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 616日首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北汽威旺306

指导价: 3.18-4.64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