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紧凑型车/1.5L动力 曝凯翼E3申报图

2017-06-16 作者:腾讯汽车

导读:凯翼E3的申报图,这款车定位一款紧凑型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企业申报车型公示信息中发现了凯翼E3的申报图,这款车定位一款紧凑型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汽车之家

凯翼E3的前脸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比如中央进气格栅的造型与凯翼X3风格相似。两侧的大灯造型十分简洁。在侧面,这款车的整体造型与艾瑞泽3(参配、图片、询价) 有一些相似之处,不过车身下方的线条设计则要更加时尚一些。

汽车之家

这款车提供多种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还提供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可以选装。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748mm/1493mm,轴距为2570mm。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未来,这款车预计会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推荐阅读:

搭载iAMT变速箱 曝宝骏310新车型申报图

39.8-61.0万元 新款捷豹XE正式上市

昌河全新A级轿车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凯翼C3

指导价: 4.58-6.08万

凯翼V3

指导价: 6.78-7.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