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5L发动机 曝昌河首款紧凑型车A5

2017-06-16 作者:腾讯汽车

导读: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昌河首款紧凑型轿车“A5”的申报信息,该车动力系统将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昌河首款紧凑型轿车“A5”的申报信息,该车动力系统将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该车的前脸采用了黑色的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大大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该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前轮轮眉贯穿至后侧尾灯组,使车辆看上去更加紧凑、运动。车尾的设计相比车头要更加独特,一根宽幅的镀铬条与两侧的设计独特的尾灯相连,同样起到了拉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此外,尾部左侧的“北汽昌河”字样表明了其隶属于北汽集团的身份,而右侧的车型标识疑似为“A5”,因此新车或将使用A5的命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配有天窗、红色制动卡钳等配置。同时,其将配备规格为205/55 R16的轮胎。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5mm,轴距为2672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北汽集团自主研发型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kW)。


推荐阅读:

搭载iAMT变速箱 曝宝骏310新车型申报图

39.8-61.0万元 新款捷豹XE正式上市

昌河全新A级轿车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福瑞达M50

指导价: 4.68-5.2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