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5T/1.8L动力 东风风光S560最新谍照

2017-06-12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读:我们之前曾曝光过东风风光全新SUV的外观谍照图,该车或被命名为风光S560。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型的更多参数信息和清晰谍照,新车预计在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是4515mm×1815mm×1735mm,轴距方面则达到2690mm,整体尺寸方面要比风光580稍微小一点。从外观来看,它的设计风格比较年轻化,前格栅内由两根粗壮的镀铬条融入其中,下格栅为梯形样式。前大灯造型较为锋利,雾灯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车身四侧都加入了黑色下包围和前后银色下护板,看上去要更有跨界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样式相对平淡,D柱由黑色玻璃覆盖,来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D柱的造型可以看出部分风光370的设计元素。两侧造型扁平的尾灯由镀铬亮条相连,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三颗后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摄像头。另外,预计高配车型还将标配全景天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还获得了这款新车型的动力组合信息,它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至于变速箱方面,除了该级别车型常见的手动挡之外,它还会加入自动挡版本车型,但具体的变速箱类型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


推荐阅读:

好开实用高配置 试荣威i6自动互联智享版

实力再升级 实拍新雷凌双擎CVT豪华版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风风光330

指导价: 3.68-4.79万

东风风光370

指导价: 5.59-6.9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