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激进 斯巴鲁新款BRZ tS车型官图

2017-06-09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语:外形激进,斯巴鲁新款BRZ tS车型官图。

日前,斯巴鲁正式发布了新款BRZ tS车型的官方图片,这款车由STI部门打造。2015年斯巴鲁曾针对日本市场推出过老款BRZ tS车型,新车相对于老款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此外,该车或与斯巴鲁WRX STI Type RA同样限量500台。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新款BRZ车型打造,STI部门为其增加了跟多运动性的套件,增加了前唇、侧扰流、后包角以及大尺寸的后扰流板。STI的标识出现在了新车的后扰流板和轮圈中,更加凸显了其运动型。此外,斯巴鲁此次并未发布其前脸照片,不过根据老款BRZ tS车型推断,其与普通版BRZ基本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搭载了由STI进行调校的STI SPEC前悬架、后减震筒,“V”字型的发动机舱拉杆以及底盘强化部件增强了车身刚性,同时,新车还并配备了Brembo布雷博的卡钳和通风刹车盘。轮胎采用尺寸为215/40 R18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系列。

汽车之家

  动力输出方面,新车相比现款海外版BRZ车型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搭载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05马力,峰值扭矩为21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推荐阅读:

撞上非机动车责任如何划分 小心担全责

四款涡轮增压跨级家轿推荐 动力强/空间大

配置高/空间大 15万内超值城市SUV推荐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斯巴鲁BRZ

指导价: 26.90-28.7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