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月销过万 传祺GA4最快将于12月上市

2017-06-08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语:广汽传祺GA4将于今年12月份或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2017重庆车展获悉,广汽传祺GA4将于今年12月份或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其定位将高于现款传祺GA3。对于这款车,广汽集团寄予了极大的厚望,而广汽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更是立下了月销量1万辆的销量目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广汽传祺GA4谍照』

汽车之家

『广汽传祺GA4官方预告图』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以及官方预告图来看,传祺GA4将沿用传祺家族标志性的“凌云翼”设计风格,三横幅式不规则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鹰眼式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十分犀利。同时,回旋镖式的雾灯设计与新车的前包围造型较为运动,可以看出其定位将更多的偏向于年轻消费群体。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A4沿用了现款传祺GA3的设计风格,竖条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台的整体布局都与传祺GA3基本保持一致,目前能够看出的唯一区别在于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新车在中控台上方进行了遮挡,疑似未来将配备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相关消息。不过据此前猜测,新车或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

推荐阅读:

起亚小型SUV设计草图曝光 预计9月亮相

致全新一代508照 或将9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传祺GA3

指导价: 7.58-11.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