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CVT/手动挡 曝疑似威旺S60内饰谍照

2017-06-01 作者:腾讯汽车

导读: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威旺全新SUV的内饰谍照,该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传动系统或将匹配的是手动挡或CVT变速箱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威旺全新SUV的内饰谍照,该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传动系统或将匹配的是手动挡或CVT变速箱。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内发布,并公布其正式名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的内饰设计较为简约,以黑色为主,同时在车门内饰板、座椅和中央扶手箱等位置加入了大面积的棕色来进行点缀,使内饰氛围更加年轻。新车中控台配备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集成众多实体按键,使驾驶者更加便于操作。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申报图信息来看,北汽威旺这款全新SUV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采用的是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造型较为细长,上扬的眼角设计看上去更加凌厉。前保险杠中央以及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使车辆更加运动。该车尾部设计较为简单,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根据之前报道,该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840/1722mm,轴距为2670mm。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将配备225/60 R17和225/55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同时,新车有可能命名为威旺S60或威旺BQ5。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空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此外,根据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以及车尾标识可以看出该车在传动系统方面有望搭载手动挡或CVT变速箱。

      推荐阅读:

      满足用车需求,新杰德6款车型全面解析

      长安CX70T性能测试:带T后究竟多有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北汽威旺007

指导价: 8.28-10.78万

北汽威旺M35

指导价: 5.58-6.13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