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锋指向宝马3系 Genesis G70或年内发布

2017-05-31 作者:网易汽车
导语: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Genesis G70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运动型。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Genesis G70的路试谍照,新车为继G80、G90之后打造的又一全新车型,定位运动型轿车。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或将在年内正式发布。

主打运动的中型车 Genesis G70谍照曝光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此次Genesis G70接受测试的共有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唯一的区别在于其后保险杠下方的排气布局的不同。而从谍照来看,G70基于Genesis New York概念车打造。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其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车身尾部,从隐藏的大灯组中可以看出融入了LED灯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

主打运动的中型车 Genesis G70谍照曝光

主打运动的中型车 Genesis G70谍照曝光

2.内饰部分,我们可以通过谍照隐约看到,新车的中控布局比较简约,不过依旧配备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而在空调出风口的下方,新车的多媒体控制区域仅布置了少量的控制按钮及三个空调旋钮。

主打运动的中型车 Genesis G70谍照曝光

3.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53N·m,并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从其车型定位来看,作为现代旗下的高端子品牌的运动中型车,其未来对手或将指向宝马3系以及凯迪拉克ATS等,不过Genesis的品牌印象力相对来说还是差了点儿。

推荐阅读:

插电混合动力 大众将推高尔夫GTE性能版

内饰升级/明年上市 新款Superb官图发布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3系(进口)

指导价: 39.96-56.96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