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力帆全新SUV内饰谍照 丰富SUV阵容

2017-05-25 作者:腾讯汽车

导读:我们知道,目前力帆旗下在售SUV车型包括X50、X60、X80、迈威,而本文曝光的全新SUV将进一步丰富力帆的SUV产品线。

之前,我们曝光了一组力帆全新SUV的外观图片,其内部代号为CY02C。目前,我们进一步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谍照,其将于2017年下半年上市。

曝力帆全新SUV内饰谍照 进一步丰富SUV阵容

力帆全新SUV(内部代号为CY02C)谍照曝光

从谍照可以看出,该力帆全新SUV虽然采用了厚厚伪装,但多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还是体现了力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再搭配分体式前大灯,整个前脸颇为运动。车身侧面,新车显得方正,同时配备了十分个性化的五辐式轮毂。此外,据官方透露其或将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曝力帆全新SUV内饰谍照 进一步丰富SUV阵容

新车配备了十分个性化的五辐式轮毂

内饰方面,从此次最新谍照可以看出,该SUV采用了全黑设计,且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两侧分列着空调出风口,整个中控布局十分简洁。此外,新车配备了三幅式运动化方向盘。

曝力帆全新SUV内饰谍照 进一步丰富SUV阵容

力帆全新SUV(内部代号为CY02C)内饰谍照曝光

后排方面,可以看出新车采用的是5座布局,且后排中央凸起幅度很小。至于该车的动力系统,暂时则还不得而知。

曝力帆全新SUV内饰谍照 进一步丰富SUV阵容

我们知道,目前力帆旗下在售SUV车型包括X50、X60、X80、迈威,而本文曝光的全新SUV将进一步丰富力帆的SUV产品线。

推荐阅读:

北汽幻速H56月8日重庆展亮相 双T来袭

熊与猎人之间对决 柯迪亚克对比探界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力帆330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