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KONA实车首曝光 时尚色彩非常浓郁

2017-05-11 作者:爱卡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现代全新小型SUV车型KONA的无伪实车。照片中的KONA在轮眉、前保险杠、侧裙和车顶等多处采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时尚气息非常浓郁。根据之前的报道,KONA最快将于6月正式亮相,并于今年10月左右上市。

  1.现代KONA定位小型SUV,将最快今年6月亮相,10月上市;

  2.现代KONA延续家族设计风格,多处采用的双色拼接营造出浓郁的时尚色彩;

  3.KONA很可能与全新现代i30共享动力总成。

KONA

KONA现代KONA无伪实车

  从最新曝光的无伪实车来看,KONA延续了现代家族的整体设计风格,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动感的网格状设计。分体式大灯的融入使得其在现代家族中别具一格。另外,KONA采用了跳跃的亮橙色涂装,并且在轮眉、前保险杠、侧裙和车顶等多处采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时尚气息非常浓郁。

现代全新小型SUV KONA效果图现代KONA预告图

  根据此前的报道,现代KONA很有可能与全新现代i30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未来KONA正式上市后,面对的对手则主要是本田缤智以及马自达CX-3。(图片来源:Autoweek)

i30KONA预计将和现代全新i30共享动力总成。

  编辑点评: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现代全新小型SUV车型KONA在延续家族化设计的前提下,又增加了很多全新的设计元素,使其在现代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风采。也许这种最新设计风格将成为现代汽车全新的设计思路,未来会在更多车型上出现。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雅尊

指导价: 24.08-33.2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