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新兵 正道K550概念SUV新车图解

2017-04-20

正道汽车,这家车企相信没多少人听过,即便是身为媒体的我。但随着刚刚过去的日内瓦车展,这家不走寻常路的车企逐渐的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在日内瓦车展正道集团凭借着H600这款概念轿车获得了大量的好评,而此次的2017上海车展正道集团不但带来了H600纯电轿车,同时还带来了K550 以及K750 这两款概念SUV,以此来获得更大的受众群体。

如果说外观给人的感觉有些平庸,那么内饰才是体现了K550身为一台概念车应有的素质。尺寸巨大的液晶仪表不但在驾驶席有所配备,在副驾驶席处同样有一块尺寸非常可观的液晶屏,至于能控制什么,就不得而知了。抛开上述的两块儿液晶屏外,在中控台中央同样也有一块尺寸巨大的中控大屏,在功能性方面我想与特斯拉车型应该是相差无几的。后排的乘客同样可以通过一块液晶屏来控制空调温度风量等设置。对于内饰整体设计的评价,我用4个字应该就可以概述了:“屏幕真多”!

总结:据官方给出的资料,正道集团所推出的三款车型未来都将采用石墨烯电池,这种材料电池可以将电池充电时间大大缩短。同时,在电池容量上也会相比普通电池有一个质的突破。不过这种材料目前还没有大量的普及,成本相对来说也比较高,正道集团能通过这样的手段来解决传统电动汽车所带来的“里程焦虑”这个问题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只是价格...估计也不是普通老百姓所能接受的了。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正道K550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