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Arona最新官方造型图 定位小型SUV

2017-04-26 作者:腾讯汽车

       西雅特发布了一张全新小型SUV——Arona最新官方造型图,其将共享新一代伊比飒的MQB A0平台而来。

目前,西雅特 发布了一张全新小型SUV——Arona最新官方造型图,其将共享新一代伊比飒的MQB A0平台而来,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曝西雅特Arona最新官方造型图 定位小型SUV

西雅特Arona最新官方造型图

据悉,Arona的名字是来源于西班牙特内里费岛的一个城市名称。外观方面,从最新官方造型图来看,西雅特Arona采用了和新一代伊比飒相同的倒三角前大灯、四边形进气格栅,这也是西雅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西雅特Arona有望搭载一台与新伊比飒相同的1.0T发动机,分为95Ps和115Ps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此外,新车或还将提供1.5TSI evo汽油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或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LEON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