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一代X5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发布

2017-04-26 作者:腾讯汽车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5在纽博格林赛道上的测试谍照,其将于年内发布,而后明年于海外上市。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5在纽博格林赛道上的测试谍照。据悉,该新车将于年内发布,而后明年于海外上市。

宝马全新一代X5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发布

宝马新一代X5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尽管路试车采用了厚厚的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出宝马新一代X5相比现款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其换上了一个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以及更窄的前大灯。车身侧面,路试车的车顶轮廓线看起来很时尚,但并不会影响车内空间。

宝马全新一代X5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发布

新一代X5看起来比现款更大,车内空间将有更好表现

尾部方面,宝马新一代X5采用了双边单出式矩形排气管设计,且完美地融入于后保险杠之中。

宝马全新一代X5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发布

采用了双边单出式矩形排气管

平台方面,宝马新一代X5将基于全新CLAR后驱平台而来,也就是共享新一代7系平台。同时,新车看起来比现款更大,车内空间将有更好表现。

        动力方面,新一代X5将主打2.0T车型,同时会推出6缸和8缸发动机版本车型。同时,新车还会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                   最后,宝马新一代X5如果还是觉得不够大,那么全新宝马X7未来也将会推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X5

指导价: 75.80-172.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