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重头新车实拍之传祺GE3

2017-04-21 作者:新车评

从GS4到GS8,张帆的设计对传祺的销量贡献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本次上海车展除重磅的GS7外,传祺还为我们带来了一款萌萌哒电动车——传祺GE3。

各种三角元素布满车身

说它萌主要还是因为它的外观,整体采用白色配色,前脸风格和其它传祺截然不同,多使用三角元素来装饰。我说它是目前最萌的电动车,应该没人反对吧。

大灯的轮廓是三角形的,灯组内的设计就比较普通了。但得益于电动车对耗电量的精确把控,得以让GE3使用LED头灯。

雾灯同样是三角形,中网被封死,烤漆的面板上也交错着各种三角形。慢充接口布置在车标右侧,快充在传统的加油口位置。

GE3的尺寸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337mm/1825mm/1655mm,轴距为2560mm,是标准的小型SUV尺寸。且因为电池分布在车厢底部的缘故,GE3的离地间隙不高,通过性可能会受一些影响。

虽然身材不魁梧,但GE3却配了一双大脚,215/55 R18的轮胎在电动车里不算小了,轮胎使用的是米其林的浩悦系列。

尾部的设计比较家族化,不过还是能看到尾灯和后雾灯上的三角元素。

内饰画风一转,圆形为主

GE3内饰的布局和GS4类似,不过六角形的元素全部被圆形或椭圆形所替代,有点日式家居的感觉,坐进去比较温馨。

材质比GS4也有明显进步,起码副驾驶前面用了一片皮质来进行包裹。

内饰比较有意思的是,中控台上方单独设计了的长条状显示屏,显示屏的细腻度很高。据张帆介绍,这块屏幕相当于是人和车沟通的一个界面,这里会时常跳出一个卡通化的GE3,给你一些节日的问候等,很有意思的设计。

中控显示屏的尺寸不算小,系统也是最新的,支持苹果的carplay系统。

空间挺大,直追同级标杆缤智

GE3的座椅整体感觉包括摸上去的质感和GS4很相似,但比GS4多了打孔,夏天的时候可以避免湿身沾衣服的情况。

别看GE3车身不大,但因为电动机的尺寸普遍不大,这就让空间设计师有了很大的挖掘潜力。所以GE3的乘坐空间一点都不小,30cm的膝部空间直逼同级别标杆缤智,一家五口出行是完全任何问题的。

尾厢也不小,长度有86cm,宽度有94cm,不过尾厢70cm的离地间隙有点高,拿取大件物品的时候不太方便。

动力方面,GE3将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PS,最大扭矩290Nm,官方宣称续航里程为310km,日常代步是没什么问题的。

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

总结:

说实话,我挺喜欢GE3这款萌萌哒的电动车,而且以传祺的实力,底盘的表现肯定不会差。至于动力系统,电动机的匹配对传祺这种大厂来说也没多大难度。现在的关键问题是,什么时候上市,补贴后的价格又是几何呢?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传祺GA3

指导价: 7.58-11.98万

传祺GA8

指导价: 14.98-25.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