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 东风风神E70车型正式发布

2017-04-21 作者:爱卡汽车网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东风风神E70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与风神A60非常相似,并加入了超大尺寸液晶屏幕和新能源车特有的蓝色元素,续航里程可达350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车在外观方面与东风风神A60类似,但在诸多细节上加入了新能源专属的蓝色元素;

  2.内饰科技感不错,中控配备了超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同时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3.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到350km。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E70的外观与A60极为相似,但在细节方面略有不同,前脸没有镂空的中网,取而代之的是一整块蓝白相间的实体装饰面板,整个车身被不少极具活力的蓝色线条勾勒,非常靓丽。

东风风神

  轮圈采用了双五辐的设计,造型别致,尺寸为17寸,视觉效果不错,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30mm、轴距为2700mm。

东风风神

  内饰方面,从爱卡汽车早前发布的内饰实拍图可以看到,新车具备不错的科技感,中控配备了9.7寸的液晶屏幕,同时新车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

东风风神

  动力方面,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122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60Nm,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E70说它是A60 EV的换代也好,说它是一款全新布局新能源的新车型也罢,总之它是东风风神新能源技术升级的新产品,未来东风将重点在新能源、SUV等领域发力,并加大与PSA集团的合作力度,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E70是有备而来,期待它的正式上市吧。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风风神H30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东风风神AX4

指导价: 6.68-10.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