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INI JCW COUNTRYMAN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17-04-19 作者:腾讯汽车

在刚刚开幕的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MINI(参配、图片、询价) 发布了新一代MINI JCW COUNTRYMAN(参配、图片、询价) ,这是该车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发布。

新MINI JCW COUNTRYMAN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车型的外观更具侵略性,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看上去更加“凶猛”,LED大灯成为了该车的标配,侧面翼子板上还有JCW车型的身份标识。同时该车车主还可以享受图中Rebel Green车漆以及Chili Red装饰线的配色方案。尾部方面,新车也加入了JCW的标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和MINI COUNTRYMAN(参配、图片、询价) COOPER S也是相同的。

动力方面,作为COUNTRYMAN的性能版本,该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0-97km/h的加速时间为6.2秒,极速达到233km/h并采用四驱系统。此外,其还配备有排气阀门,能够带来更好的音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MINI JCW COUNTRYMAN

指导价: 41.60-45.6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