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上市 新款标致301将升级造型

2017-03-06 作者: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标致新款301将于3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和配置上有所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301申报图』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标致301采用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全新倒梯形进气格栅及狮眼式大灯组,下进气格栅和雾灯区域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比现款车型看起来层次更加分明。而尾部方面,新车同样更换为标致特色的狮爪式尾灯组,尾部线条则没有大的改动。

东风标致 标致301 2014款 1.6L 自动舒适版 东风标致 标致301 2014款 1.6L 手动舒适版

『现款在售的301车型』

配置方面,标致301全系标配四轮盘刹和四安全气囊,新款车型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并全系标配前雾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仍是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马力。(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东风标致301

指导价: 7.98-8.47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