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纳RV对比乐风RV 不错的入门级选择

2017-03-06 作者:易车

说到去年北京国际车展最热门的明星,那就不能不提北京现代请来为当时的新车悦纳站台的BigBang成员权志龙,作为一款如此高调亮相的入门级车型,更是在今年年初推出了两厢版车型—悦纳RV。看到“RV”这个后缀,很自然的就和雪佛兰旗下的入门级车型—乐风RV相互联系起来。

本次对比均为各自的顶配车型,在官方售价方面,两车虽相差8900元,但其实本次的两款车型都进行了一定的选装加配,文章中也为大家一一指出。

车型售价
悦纳RV 乐风RV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4L 手动 炫酷版GLS 7.88 1.5L 手动 畅行版 7.49
1.4L 自动 炫酷版GLS 8.88 1.5L 自动 畅行版 8.29
1.4L 自动 活力版SPORT 9.48 1.5L 自动 智行版 8.99
1.6L 自动 活力版SPORT 9.98 1.5L 自动 趣行版 9.99
1.6L 自动 精英版TOP 10.88


2  内饰对比:两车配置基本相同 互有输赢



3  动力对比:悦纳RV动力优秀 变速箱更平顺



全文小结:

悦纳RV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而乐风RV则是经济实用,这两款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抛开因人而异的外观,我们还是从配置方面来着手。虽然两车的配置看似基本相同,但悦纳RV还是经过了一定的选装加配,所以如果以原厂状态下的配置来与乐风RV相比,也就只有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和后视镜电动折叠优于乐风RV,但在整体方面必定落于下风,并且悦纳RV还比乐风RV贵了8900元,这接近一万元的价格对于关注入门级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也会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文章来源:易车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乐风RV

指导价: 7.49-9.99万

悦纳

指导价: 7.28-10.58万

悦纳RV

指导价: 7.88-10.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