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大凯美瑞”要入华? 或将落户广汽

2017-02-23

日前,猫哥从相关渠道获知,丰田Avalon亚洲龙或有望于2019年2月入华,并实现现地化生产,有可能落户广汽丰田。相信大部分人对此车并不熟悉,而大家对它的印象,或许也仅停留在这是一台放大版的凯美瑞。

在售的2016款亚洲龙为其第四代车型,丰田原意是专为北美市场推出的,但眼看中国车市迅速崛起,同时非豪华品牌C级车的细分市场又逐渐被打开,商机涌现,此时还有什么理由不入华呢?

从等级上来说,亚洲龙无疑是要高于B级的凯美瑞的,而现款车型也正是与雷克萨斯ES诞生自同平台。不过未来,在丰田TNGA平台普及后,亚洲龙或将改由基于这全新的模块化平台研发。2016款亚洲龙车身舒展,同时你也能在其车身多处找到丰田的家族化设计,而且相比起在售的丰田轿车,它要长得更加秀气,多了一份豪华气息。按照消费升级的趋势,这车有可能会火,不过如果火了,猫哥并不希望它最后会像汉兰达一样,产能受限而导致遍地加价等车。

内饰方面,亚洲龙北美版车型提供黑、灰及米色三种配色方案,整体设计保持丰田家族中庸大气的风格。出色的做工与扎实的用料也为其提供一定的豪华氛围。此外,新车搭载了丰田最新的Entune多媒体导航系统,并支持与苹果及安卓手机互联,同时10向电动调节座椅、11声道JBL音响、后排遮阳帘等配置也符合其车型定位。

至于动力系统,亚洲龙北美版车型主打3.5L V6发动机,并提供2.5L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新车引入国内后将对动力方面进行调整,保留2.5L混动车型,而用在凯美瑞上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一定会被搭载,毕竟其输出有限,而且丰田也有了更好用的2.0T发动机。我们有理由相信,由于丰田全新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已陆续在国内量产车上搭载,新车未来也有望搭载这台2.0T发动机。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