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SUV颜值不错品质还不赖!

2017-02-24 作者:爱车兵团

  不得不说SUV车型就是一个毒,让不少人都“深受其害”,尤其是年轻人。无论是因为SUV车型更有个性的外观还是更好的实用性,总之它就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为其献上毛爷爷。但是也有人认为SUV售价普遍偏高,于是对其打消了念头。不过近几年来,SUV的车型售价门槛可谓是越来越低,预算不够也不用担心,兵哥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咱们中国品牌的小型SUV车型,它们售价虽低品质却不赖。

  长城汽车-哈弗H1

  官方指导价:5.49-7.89万
  车身尺寸:3995*1728*1617mm
  轴距:2383mm
  发动机:1.5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AMT

  哈弗H1定位于入门级别的小型SUV,同样有分蓝标和红标车型,颜值上还算讨人喜欢,符合这个级别的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哈弗H1在同级别中身材算是比较娇小的了,但是这样也比较适合那些喜欢小车、图停车方便的消费者,尤其对于女性用户来说也是能够轻松驾驭的。哈弗H1的后备箱空间比较小,容量仅为330L,也就大概放两个大件行李包就不能放下什么东西了。

  哈弗H1的配置也很丰富,无论红标车型还是蓝标车型,除了最低配以外,其余车型都有配备ESP、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主流的操控配置;并且还有天窗配置;而高配车型在舒适性以及灯光配置上会更加丰富一些,例如日间行车灯这项年轻人比较喜欢的装备仅搭载在豪华型车型上。动力方面,这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平顺,日常够用;底盘悬架调校偏硬,整体舒适性一般。

  江淮汽车-瑞风S2

  官方指导价:5.88-7.68万

  车身尺寸:4135*1750*1568mm
  轴距:2490mm
  发动机:1.5L
  变速箱: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

  瑞风S2是江淮汽车推出的第二款小型SUV,定位稍微低于瑞风S3。瑞风S2在设计上更加时尚一些,内饰配色也更为大胆激进,但兵哥觉得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比起适合家用的瑞风S3来说,瑞风S2更适合年轻人。瑞风S2的空间利用率表现还不错,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这样后备箱空间也能得到进一步拓展,更加实用。但放倒后平整度一般。

  尽管和哈弗H1差不多一样的起步价的瑞风S2,却厚道地全系标配了ESP、上坡辅助这些实用的操控配置。瑞风S2还全系配置了助攻颜值以及具有实用性的车顶行李架。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均搭载了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这些实用的装备。动力方面,1.5L搭载CVT变速箱保证了动力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对驾驶感受有点小追求的可以选择手动挡车型。

  北京汽车-绅宝X25

  官方指导价:5.58-7.58万

  车身尺寸:4110*1750*1545mm
  轴距:2519mm
  发动机:1.5L
  变速箱:5挡手动、4挡自动

  比起前面两款车来说,绅宝X25算相对比较小众一点的车型了。但绅宝X25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表现都还不错,尽管内饰和同级别一样大多以硬质材料为主,但胜在做工方面还是不错,缝隙也比较均匀。包括车内的摁键等手感还算细腻。除此之外,绅宝X25还配置了多媒体系统并且能够同时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反应灵敏操作便捷。可以说这些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不过绅宝X25在配置上表现一般,全系没有配置ESP。中低配车型配置一般,中高配等车型配置就相对丰富一些,例如电动天窗、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中控台彩色大屏均未搭载在低配车型上。动力方面,绅宝X25也是随主流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5挡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很好挂,换挡也比较流畅,对于新手来说也易于上手;而来自爱信的4挡自动变速箱表现也还不错。不过整体来说动力表现一般,上坡等路段时会稍显无力。

  (文章来源:爱车兵团)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哈弗H1

指导价: 5.49-8.29万

瑞风S2

指导价: 5.88-7.88万

绅宝X25

指导价: 5.58-7.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