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两厢小鲜肉 试驾北京现代悦纳RV

2017-02-15 作者:易车

       在2月14日情人节,北京现代正式公布了悦纳两厢版车型悦纳RV的售价,价格区间为7.88-10.88万元。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悦纳首次亮相的时候,就请来了韩国小鲜肉之王权志龙为它站台,主打年轻人市场的目的非常明显。今天我们要试驾的悦纳RV是一款更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两厢车型,它的内外设计和驾驶感受方面和悦纳三厢版会不会有区别呢?看完文章便知。

2       内饰简洁/配置不高 试驾北京现代悦纳RV

3       动力系统及试驾感受 试现代悦纳RV

总结:

       经过体验之后,我认为悦纳RV是一款很不错的小型车。首先外观针对年轻人群来打造,时尚有活力的外形深得人心,内饰设计虽说比较普通,不过用料和质感都不输同级别竞争对手,同时内部空间方面也能满足日常上下班及短途旅行。在配置上,高配车型有着不错的表现,例如车身稳定系统、天窗、智能互联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都有所配备。

       动态感受方面,由于我们试驾的是1.4L排量的自动挡车型,动力体验还是以轻松驾驶为主,输出比较柔和,另外在底盘、转向和其他操作方面,它还是呈现出了轻松的一面,很是适合日常的代步。如果您对动力有要求,相信1.6L车型的动力表现会更让您满意。

       (文章来源:易车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悦纳

指导价: 7.28-10.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