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将亮相 新一代奥迪RS 5谍照

2017-02-09 作者:新浪汽车

  全新奥迪RS 5的路试谍照已陆续放出,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奥迪RS 5将搭载保时捷全新Panamera 4S上所采用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今年三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而新RS 5敞篷版则要等到2018年才会推出。

新一代奥迪RS 5谍照曝光

  谍照中的全新RS 5要比全新S5的外观更加激进,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面积更大,并且采用了凸显运动感的网状格栅。据悉,奥迪RS 5所使用的五辐式轮圈尺寸也会比现款更大。从路试车的伪装轮廓推断,新车的尾部造型也将会有大的调整,并采用全新的尾灯设计。

新一代奥迪RS 5谍照曝光

  全新的动力系统由保时捷开发,奥迪进行了相应的调校后使其与全新奥迪RS 5更加匹配。该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新Panamera 4S上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4.4秒。除了动力系统的变化,MLB Evo平台的应用将大幅降低全新奥迪RS 5的整备质量,同样有助于提升这款车的动力性能。(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RS 5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