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Santa Fe谍照曝光 或2020年上市

2017-02-09 作者: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Santa Fe(即国内格越)的谍照。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尺寸有所增加,除目前的5座和7座车型外,新一代Santa Fe还将提供8座车型,以完善现代在SUV市场的产品布局,最晚于2020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Santa Fe比现款车型的个头更大,加大的尾部设计为2+3+3的8座布局提供了更大空间。同时,新一代Santa Fe采用了全新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和一体式大灯设计,更为大气硬朗。

汽车之家

  现代汽车美国首席执行官Dave Zuchowksi表示,现代公司或为新一代Santa Fe重新命名,以改变新车的产品定位,并计划最晚在2020年上市。此外,现代计划在把新一代途胜和Santa Fe加大的同时,研发一款全新小型SUV,与丰田C-HR和本田HR-V等小型SUV竞争,以完善现代在海外SUV市场的产品布局。(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格越

指导价: 25.60-38.7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