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漂亮的中华车!静态体验华晨中华H3

2017-02-08 作者:易车

       先别着急用你看惯了意大利名师设计的眼光来审视眼前这辆车,我的意思是,自从2004年中华投放第一辆尊驰以来,中华H3可谓是它们当中最漂亮的一台!另一个现实的问题则是,奇瑞艾瑞泽5、长安逸动、吉利帝豪GL等等热门自主品牌紧凑级车的月销量都能轻松"破万",而中华品牌仅靠年迈的H530、H330已经很难与对手们形成抗衡,急需这样一台新车型来打破僵局。那么,即将于近期上市的中华H3,能够担负起这个重任吗?

全新设计带来耳目一新的既视感!

       看完中华H3的外形,我几乎就要相信它能够突出重围、从奇瑞吉利等竞品手中抢夺一大批潜在客户了。相比以往的H530、H330,中华H3拥有更加协调、更加现代化的轮廓和细节设计,高颜值势必将成为它吸引家庭用户们的主要手段!

2       内饰突显年轻化!用料还可以更好一些

       从内饰布局、到各个功能模块,中华H3的内饰部分很难让人挑出明显的毛病。当然,如果实拍车型能够配备自动大灯的话,就显得更加丰富了。细节部分,中华H3的中控台用料稍有欠缺,黑色覆盖件如果能够再柔软一些、银色中控面板如果能够少一些塑料感的话,势必将会提升不少整体质感。

3       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头部空间略显局促!

       对于身高173cm的我来说,中华H3的前/后排乘坐起来并没有任何不适。但余量较小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对大部分身材较高的用户们来说是个短板。这部分的缺失,完全是为了营造更加漂亮的车顶弧线,有得必有失…储物空间方面,中华H3显得足够丰富,也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用户的日常需求。

与中华V3采用完全一致的动力系统!

       这两款来自中华V3的1.5L/1.5T动力,反而使中华H3能够更加从容地面对艾瑞泽5、帝豪GL、长安逸动等对手。动力数据上的优势,加上自吸、涡轮增压在选择上的灵活度,能够帮助中华H3满足更多家用消费者们的需求。

       编辑点评:综合来看,H3具备将中华品牌重新带回到自主品牌紧凑型车第一阵营的实力,这一切看似都源自于一幅高颜值的外形设计,实际上则是H3各方面实力的均衡体现。通过艾瑞泽5、帝豪GL、长安逸动等竞品车型,我们可以大胆预测中华H3的售价将会在7-10万元区间。然而,与对手们在各个车型级别多点开花的情况不同的是,中华品牌目前的热销车型并不多,由此看来,厂家针对H3制定的价格策略势必会显得更加谨慎!

       (文章来源:易车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中华H330

指导价: 6.58-7.58万

中华V3

指导价: 6.17-10.27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