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今年夏季上市 全新宝马540i现身国内

2017-02-07 作者:太平洋汽车

  日前,我们获得了新一代宝马5系的国内路试谍照。从谍照看,新车为540i M运动套件版车型,搭载B58 3.0T L6发动机,配备M套件。预计该车将在今年夏季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销售。

宝马5系谍照

宝马5系谍照
全新宝马540i谍照

  宝马在2017北美车展上带来了新一代5系,新车采用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并使用了更多的高强度钢和更轻盈的铝制材质,整备质量降低了100kg。标准轴距版的5系车身长度为4935mm,轴距2974mm。

宝马540i M运动型

 bmw_540i_sedan_m_sport
全新宝马540i M套件版车型

  全新5系跟7系一样都有M运动套件可选,包括车头更大范围的黑色进气格栅,车身的运动包围设计,M轮毂以及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管等。

 bmw_540i_sedan_m_sport
全新宝马540i M套件版车型

  全新宝马540i M运动套件版车型搭载一台B58 3.0T L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kW(326PS),峰值扭矩45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5系(进口)

指导价: 48.90-72.7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