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低风阻大空间 静态体验荣威i6

2017-01-15

如果总结2016年最火的自主品牌车型,那荣威RX5肯定算是一个,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月销突破两万台的销量表现抢占了大片的风头。同时,RX5的成功也让荣威有了更多信心,于是“乘胜追击”推出了全新的紧凑级轿车荣威i6,新车大量沿用了RX5的设计元素,互联网车载系统、同级最优风阻系数、同级最大独立显示屏等都是其重要特点,在日益激烈的车市竞争中,荣威i6能否再带一波销量节奏?

内饰部分的设计几乎将RX5的内饰直接搬到了i6身上,设计风格和内饰的品质都与RX5没有差别,搭载互联网智能系统的中控大屏成为新车内饰部分的最大亮点,据介绍新车的互联系统在功能上还会进行升级。另外从车身尺寸来看,i6定位于一款紧凑级车型,不过从实际体验后,空间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不得不说,荣威RX5的成功给了荣威更多的信心与动力,新车主打设计与空间,并且还会继续搭载智能互联网系统,再加上精美的车身以及低至0.25的风阻系数,在同级别竞品中形成了明显的差异化。对于荣威i6而言,只要价格合理,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RX5,对于新车的未来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荣威i6

指导价: 8.98-14.3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