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20d官图发布 油耗媲美混合动力

2017-01-22 作者:汽车之家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5系的入门柴油型号——520d EfficientDynamics车型的官图。新车将于今年3月在海外市场上市,其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一台2.0T柴油发动机,在它的驱动下,新车的官方油耗(NEDC循环工况下)为3.9-4.3L/100km,是新5系车型序列中“最省油的非混动车型”。

宝马(进口) 宝马5系(进口) 2017款 520d EfficientDynamics Edition

  从官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与已经发布的530d/530i等普通版车型差异不大,但由于是入门级别型号,因此新车在镀铬材质的使用上也较为保守,例如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饰条、侧窗边框等处均采用了黑色喷涂,少了一份豪华感的同时,也拥有着素雅气质的独特魅力。

宝马(进口) 宝马5系(进口) 2017款 520d EfficientDynamics Edition

  动力方面,520d EfficientDynamics车型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台发动机的推动下,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最高车速为235km/h,而官方油耗成绩仅为3.9-4.3L/100km。不过,这一成绩是在测试结果普遍乐观的NEDC循环工况下测得的,而在实际道路状况下,这样的油耗成绩并不容易实现。

  据悉,520d EfficientDynamics将于今年3月在德国市场上市,新车的起售价格为49,650欧元(约合人民币36.29万元),同期上市的车型还将包括M550i xDrive、530e插电混动版等车型。而在下半年,新一代M5车型也将面世,具体时间或为9月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5系(进口)

指导价: 48.90-72.7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