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7.8L/100km 传祺GA8搭新1.8T发动机

2017-01-16 作者:太平洋汽车

  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广汽传祺GA8将搭载代号4B18M2的新型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138kW(187PS),百公里综合油耗7.8L。搭载新发动机的GA8车型预计在年内上市。

GA8

  作为旗舰车型,GA8的外观设计之初就是要营造出一种旗舰应有的大气稳重的气度。车内采用横向层叠式中控布局,通过横向延伸的饱满曲线营造一种中正平和的从容气度。

GA8

  配置可以说是应有尽有,LED大灯、三区独立空调、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多媒体智能互联系统等等,几乎集成了广汽传祺所有的最新成果。

8
GA8新1.8T动力信息

  目前广汽传祺GA8在售车型搭载了1.8T和2.0T发动机,新的1.8T发动机是否会取代现款1.8T动力还不得而知。广汽传祺此前曾发布型号为4B18M2新款发动机,是现款传祺GA5/GS5等车型上1.8T发动机的换代产品,峰值扭矩提升明显,GA8或将成为首款使用该款发动机的车型。(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传祺GA8

指导价: 14.98-25.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