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柴油版申报图 2.0T动力/190马力

2017-01-16 作者: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哈弗H9柴油版车型的申报图和信息。新车前脸造型与汽油版相比略有差异,动力方面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

汽车之家

『上图为哈弗H9备胎吊挂式版本;下图为哈弗H9备胎背负式版本』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看,哈弗H9柴油版车型的多幅式进气格栅相较汽油版尺寸有所增加,前保险杠通过线条刻画凸显出厚重的肌肉感,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此外,不论是吊挂式备胎版本还是背负式备胎版本的哈弗H9柴油版均保持了汽油版的尾部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也与汽油版车型完全相同,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汽车之家

  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装配全景天窗、大灯清洗、电动侧踏板、发动机启停、ESP等。轮胎规格方面,新车提供265/60 R18和265/65 R17两种尺寸轮胎和多种样式轮圈可选。动力方面,哈弗H9柴油版将搭载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或为420牛·米,而传动部分,预计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该车的油耗数据为8.3L/100km。(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哈弗H9

指导价: 21.98-27.2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