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设计 国产全新Yeti或明年11月亮相

2016-12-28 作者:太平洋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斯柯达新一代Yeti的假想图,新车或于明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外观设计采用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语言,更加时尚帅气。而国产全新Yeti最快有望在2017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

Yeti
新一代斯柯达Yeti假想图

  新一代斯柯达Yeti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一代斯柯达Yeti整体设计风格有了很大变化,一改现款车型方正的造型,大灯组使用了分体式设计,造型犀利。整体圆润动感的风格更像是柯迪亚克缩小版。

柯迪亚克
斯柯达柯迪亚克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采用海外版途观的动力总成,提供1.4TSI、1.8TSI及2.0TSI发动机选择。新一代Yeti还计划推出混动版及纯电动版车型,其纯电动版车型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km。

Yeti
斯柯达现款Yeti

  斯柯达Yeti在国内已经推出了7年的时间了,销量不温不火。新一代Yeti尺寸空间更大,外观更漂亮,斯柯达也寄望这款SUV卖得更好。(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753

分享到

相关车型

Yeti(进口)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