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月卖578台 国产兰德酷路泽停产

2016-12-16 作者:太平洋汽车

  随着小排量增压趋势以及消费者购车需求,一汽丰田将对产品进行调整,搭载4.0L和4.6L动力的国产兰德酷路泽已经停产,且经销商不再接受订单。国产兰德酷路泽今年1-10月份累计销量为578台。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定位为中大型SUV,搭载4.0L和4.6L两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7.1-119.4万元。对于4.0升以及4.6升车型来说,车价当中分别包含了25%和40%的消费税,对车辆销量也有一定的影响。

兰德酷路泽

  国产兰德酷路泽今年1-10月份累计销量为578台。部分消费者购买兰德酷路泽时,会选择平行进口渠道购买,价格比国产车型更低,且外观更偏向越野风格。大排量和定价拖后腿,国产兰德酷路泽停产在所难免。(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兰德酷路泽

指导价: 77.10-119.4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