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力狮傲虎发布 配EyeSight超安全系统

2016-11-18

11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在本次展会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面向中国市场正式发布了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2017款Legacy力狮和Outback傲虎车型,并专门设置试乘场地供现场观众体验配备EyeSight系统车型的安心与便利;首次在中国展出SUBARU XV CONCEPT概念车揭示未来设计方向;通过新奇的斯巴鲁VR虚拟实境带观众体验安心驾乘乐趣;冠名赞助自行车赛事倡导健康生活。在展会会场1.1馆千余平的展区内,斯巴鲁以强势参展阵容结合多种精彩展出形式,尽显通过创新汽车产品为使用者拓展生活视野、提升生活品质的信念与追求。

以独创EyeSight技术实现旗下车型安全升级
斯巴鲁认为出色的安全性能是一辆汽车实现价值的前提,为此以包括初始安全、主动安全、预防安全、被动安全四个方面的全方位安全理念为指引制造高安全性车型。10月21日,斯巴鲁在北京面向中国市场正式发布了“全方位安全”中的先进预防安全技术——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是从“避免事故发生”和“减轻驾驶负荷”两个方面发挥作用的预防安全技术。它通过两个模拟人眼的立体摄像头,对视野内多个目标的距离、移动方向、高度大小等指标进行识别来监测车辆前方的路况和车流信息。目前,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实现的功能包括: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系统、警报与提示功能。其中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可以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发出警报,并可以主动参与制动,能有效地避免事故发生;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在拥堵路况下可正确识别前方车辆,实现自然而顺畅的跟随控制,能够显著减轻驾驶疲劳;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可以防止车辆起步误操作造成的事故;警报与提示功能在车辆发生摆动、偏离车道等情况时,发出警报与提示来通知驾驶员。具备以上四大功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有效减少追尾和涉及行人的事故发生。

在本次车展上,斯巴鲁还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首次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2017款Legacy力狮和Outback傲虎车型。其中,Legacy力狮2.5i全驱荣耀版EyeSight售价26.28万元;Outback傲虎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售价31.98万元;Outback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 售价32.98万元。这三款配装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展现出斯巴鲁汽车所追求的“将汽车事故降为零”这一安全的最高境界,必将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为了充分展现先进预防安全技术——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过人之处,斯巴鲁在5号馆北侧设置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车型试乘区域,让观众现场体验其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功能,同时结合展区内新奇的VR虚拟实境体验,帮助参观者们深入领略了斯巴鲁旗下车型配备这一系统后得以升级的“安心与愉悦”驾乘感受。

SUBARU XV CONCEPT概念车揭示斯巴鲁未来设计方向
本届车展也是斯巴鲁最新SUBARU XV CONCEPT概念车与新安全技术车型一起在中国的首次亮相。这一概念车整体车型线条一气呵成,动感且坚实,呈现出斯巴鲁设计独特的立体紧凑感。前保险杠、轮拱等处的抛光黑涂装与前格栅、铝合金轮毂、行李架等处的橙色涂装色调形成强烈对比,从外观上彰显跨界车型的多功能性。车身前部标志性的六角形前格栅、鹰眼前大灯和保险杠相结合,传达出斯巴鲁独有的运动感。车侧部优雅起伏的线条,使坚固车身平添跃动感,并恰如其分地体现出全时四驱车型的安心感。从前保险杠、轮拱、侧柱、到后保险杠连续采用抛光黑涂装,彰显动态设计和驾乘愉悦感。而车身后部明显突起与前大灯相呼应的组合尾灯在轻快的跨界风格中更加增添运动色彩。
这款发布于2016日内瓦车展的紧凑型跨界概念车,展示了斯巴鲁未来的设计理念——“DYNAMIC × SOLID”,揭示出斯巴鲁未来设计的方向。

赞助国际自行车赛事倡导积极健康生活
在本次车展上,斯巴鲁还展出了即将于上海开幕的“2016‘斯巴鲁杯’环上海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相关内容。在以高安全性与高行驶性能的产品为使用者开拓生活范围、融入更多乐趣之外,斯巴鲁还通过赞助体育赛事来倡导积极健康、丰富愉悦的生活方式。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斯巴鲁就以“日本杯公路自行车大赛”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到自行车赛事当中,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而此次斯巴鲁独家冠名和赞助了即将于11月24日开幕的“2016‘斯巴鲁杯’环上海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派出50辆斯巴鲁汽车助力赛事运营。通过为这样的户外运动提供赞助支持,斯巴鲁希望能够引导更多车主以汽车和自行车搭配的“4+2”方式出行,体验运动、健康的生活乐趣。

极致安心体验源自实力汽车产品
在本届展会1.1馆1000余平米的展区内,斯巴鲁以2017款Legacy力狮2.5i全驱荣耀版EyeSight和Outback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车型领衔,展出了Forester森林人2.5i尊贵导航版、豪华导航版车型以及2017款SUBARU XV 2.0i 豪华版、SUBARU BRZ 自动版车型。
2017款Legacy力狮和Outback傲虎主力款车型上配备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极大提高了安全性,车系款型也更加丰富。与此同时,新增加的方向盘加热、车窗开关照明等功能,使便利性得以提升,在增配不加价的情况下具有更高性价比。
Forester森林人车型在“外观设计”、“行驶愉悦”、“操控稳定性”以及“乘坐舒适性”等方面得到进化,使SUV车型的力量感、运动感以及高品质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一车型LED远近光切换、随动转向前大灯等新配置的应用实现了安全性能的提升。
2017款SUBARU XV在保持行驶性能、安全性能以及环保性能优势的同时,在触摸屏多媒体系统上增配了语音识别功能,提升了娱乐功能性和实用便利性(非导航版车型)。
SUBARU BRZ以巅峰级“超低重心布局”结合前置后驱动力方式,实现了出色的操控性能。2017新款车型通过对动力系统的调校、车身刚性和底盘设计的升级,以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SC)的优化,再次提升行驶性能。同时通过全LED照明系统、真皮质感材料等全新外观、内饰细节提升了车辆整体的品质感。

斯巴鲁此次参展,再次以丰富精彩的内容从多个方面展现了自身在汽车技术、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等方面的进取与突破。作为始终保持独特个性和深厚魅力的汽车品牌,斯巴鲁将以提升使用者的有车生活为目标,继续用令人信赖和充满乐趣的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喜悦与满意。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