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车展 奔驰新款SL级国内首发

2016-11-18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琶洲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奔驰带来了新款SL级,新车在外观和动力方面有所提升,且看一猫汽车网同事从前方发回来的最新报道。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前大灯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此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矩阵式中网,并配备有双横条幅格栅和大尺寸LOGO。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变化并不大。仅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设计,并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部分调整,排气方面依然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L级的内部设计变化并不大,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更大,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杆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动力部分,此次亮相的新款SL 400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相比老款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35马力达到367马力,扭矩增加了20牛·米达到500牛·米。SL 500将搭载4.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55马力,最大扭矩输出达到7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时加速达到4.9秒以内。

欲了解更多广州车展相关内容,请点击一猫汽车网广州车展专题:

//zt.emao.com/201611/autoguangzhou/detail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SL级

指导价: 108.90-120.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