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SUV车型居多 广州车展首发新车预告

2016-11-07

初入寒冬,此时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即将在11月18日开幕。作为今年汽车行业的收官大戏,各大车企的重磅新车也将会在此次车展亮相和上市。随着国家对于二胎的政策开放,所以本届广州车展的重磅新车中7座SUV不在少数。有着二胎计划的家庭本届广州车展的首发新车一定能让您看过瘾。

华晨宝马1系三厢

新车亮点:宝马首款前驱轿车,中国特供车型,计划2017年初上市

宝马全新1系四门轿车(F52)将在本届广州车展进行全球首发,并于2017年初正式上市。值得注意的是,1系三厢是宝马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也是宝马首款前驱轿车,该车仅在中国生产和销售。

沃尔沃S90 L

新车亮点:轴距加长120mm 广州车展发布预售价格

11月2日,沃尔沃在上海正式对国产S90 T5长轴距版和S90 T8长轴距版进行了首发亮相,新车相比进口标准轴距版加长了120mm。未来这两款车型将在沃尔沃大庆工厂进行投产,并在本次广州车展公布预售价。T5版本预计将在2016年12月15日正式上市,而T8版本则推迟到2017年上半年上市。

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

新车亮点:源自Small-Wide模块化平台,或将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相关媒体消息,全新一代的指南者也将加入国产的行列,预计全新一代指南者在国产后售价将进一步降低,并有望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于本届广州车展进行首发亮相,并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上汽大众Atlas

新车亮点:大众国产SUV旗舰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

上汽大众在推出中大型轿车“辉昂”后,再次推出一款中大型SUV Atlas。看这架势是打算与ABB平分天下的节奏啊。这款全新中大型SUV将基于CrossBlue概念车打造而来,在车身尺寸方面超越了现款途锐,与第二代Q7相仿成为大众品牌旗下体型最大的SUV车型。新车将与本届广州车展进行首发亮相,而具体的上市时间还要等到2017年。


上汽大众 途观

新车亮点:轴距加长110mm,采用全新设计

作为国内合资紧凑型SUV中的神车,凭借家族化的外观设计以及大众这块金字招牌,途观在这个细分市场的销量一直无人可撼动。新款途观相比现款采用了全新的SUV设计语言,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上均有所增加,车身加长了226mm,轴距增加了110mm。在此次广州车展将进行首发亮相,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路虎第五代发现

新车亮点:运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更加柔和圆润

路虎第五代发现已经不是首次进行公开亮相了,在前些日子的2016年巴黎车展就已经进行过首发亮相。新车运用了路虎家族最新的家族风格,抛弃了原有方方正正的造型,变得圆润柔和起来。全新的第五代路虎发现将本届广州车展进行首次国内亮相,预计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


雪佛兰全新Equinox

新车亮点:雪佛兰全新SUV车型,定位中型SUV

在9月23日,上汽通用宣布全新Equinox将进入中国市场。在10月底,这款车在上汽通用武汉工厂正式下线。未来新车的主要竞争目标将瞄准本田冠道、福特锐界等合资中型SUV本届广州车展将是它面向中国消费者首次亮相,并于2017年初正式上市。


斯柯达 Kodiaq

新车亮点:斯柯达旗下首款7座中型SUV,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

斯柯达Kodiaq全新中型SUV于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在柏林首发,并于2016年巴黎车展进行首次公开亮相。根据官方消息,国产版的斯柯达Kodiaq也将在此次广州车展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正式上市的时间预计为2017年第二季度。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1.4T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并提供5座/7座版车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1系(进口)

指导价: 25.60-46.9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