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INI JCW COUNTRYMAN明年发布 增尺寸

2016-11-28 作者:汽车之家

  日前,外媒报道了更多关于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的消息,新车将配备一台输出228马力的2.0T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同时车身尺寸也有所增长。新车将于将于2017年初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基于最新的UKL1平台打造,同平台的还有MINI CLUBMAN。新车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车身长度超过4.25米(约加长了150mm),车身宽度约增加80mm,轴距加长超过100mm,车内空间空间将更加宽敞,后备厢空间也从原来的450L提升至470L。

汽车之家

  通过最新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具有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前格栅、侧窗,外观设计更具侵略性。

汽车之家

  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将配备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标配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会比MINI JCW CLUBMAN稍慢一点点,大概6秒多。外媒预计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售价为32000欧元起步(约为23.36万人民币)。(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相关车型

MINI JCW COUNTRYMAN

指导价: 41.60-45.6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