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V3纯电动版车型申报图 外观没变化

2016-11-25 作者: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凯翼V3纯电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传统动力版的凯翼V3基本一致,主要是动力系统发生了变化。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凯翼V3纯电动版车型与传统动力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采用了蜂窝状前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尾部方面,新车也并没有做出变化,尾灯中间配有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而后保险杠两侧也依旧带有类似排气口的装饰。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不同样式的轮圈以及日间行车灯等。车身尺寸方面,凯翼V3纯电动版的长宽高为4606/1790/1750mm,轴距为2765mm。

  动力方面,凯翼V3纯电动版搭载了峰值功率为75马力(55kW)的电动机,电池采用了三元锂电池。关于凯翼V3纯电动版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还会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凯翼V3

指导价: 6.78-7.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