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玛驰或换代 全新Micra搭0.9T动力

2016-11-25 作者:太平洋汽车

  日产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推出了新一代Micra(国内称玛驰),近日外媒曝光了日产全新玛驰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0.9T/1.0L发动机,全新的外观设计让风阻系数降至0.29 Cd。据悉,国产全新玛驰或将在明年换代上市。

新一代Micra

新一代Micra

  新Micra车身尺寸有所增长,车身高度更低。新车还采用“V-motion”家族化风格的外观设计,空气动力学属性也得到提升,风阻系数为0.29 Cd,比上代车型更优秀。

新一代Micra

新一代Micra

  新车将配备7英寸触摸屏,可运行卫星导航及多媒体功能。消费者同时可选装全新6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车载辅助制动系统、日产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交通标识识别、远光灯辅助及盲点监测功能等配置。

新一代Micra

新一代Micra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0.9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66kW(90PS)。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kW(76PS)。(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7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玛驰(海外)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