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载M4的发动机 宝马M2 GTS谍照曝光

2016-11-07 作者:新浪汽车

  近日,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一张宝马M2车型的路试谍照,我们预计这很可能便是之前报道的M2 GTS车型。据悉,新车或将搭载来自M4车型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于2017年面世。

宝马M2 GTS谍照曝光 或搭载M4的发动机

  从目前的谍照来看,新车预计将在尾灯组、后保险杠等位置采用全新的设计。参照此前M4 GTS车型的变化,M2 GTS或将换装更加夸张的包围套件,尾灯组也有可能采用OLED光源。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来自M4车型的动力系统,即S55系列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431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相比现款M2车型的N55系列的3.0升单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高出61马力和85牛·米。(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M2

指导价: 64.05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