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Fortuner亮相迪拜 提供2种动力

2016-11-04 作者:网易汽车
       日前,丰田正式在迪拜正式推出了2017款的Fortuner。新车相比于老款车型在装备上有所变化,提供2.7L 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4.0L V6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分时四驱系统。

undefined

新车信息:

       2017款Fortuner将提供EXR、GXR以及VXR三个级别车型。其中,EXR车型搭载2.7L双VVT-i直列四缸发动机。GXR以及VXR车型则配备了4.0L VVT-i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在4.0L车型上还增加了换挡拨片;

undefined

       新车外观和内饰没有明显变化,配置方面,顶级的VXR车型配备了后视摄像头、真皮座椅、全新的音响系统、8英寸导航、膝部安全气囊等配置。(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Fortuner

指导价: 25.0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