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艾瑞泽7/7e 从汽油到混动的衍生

2016-11-03 作者:易车

       在这个颜值与实力并济的时代,艾瑞泽7凭借着时尚的外形、良好的品质以及出色的性价比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今年7月,中期改款后的艾瑞泽7携奇瑞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艾瑞泽7e正式上市。新款艾瑞泽7官方指导价为7.99万-9.59万元,艾瑞泽7e官方指导价为17.99-21.29万元。至于两车的感受如何,让我们一起来体验吧!

       由于各地优惠政策的不同,艾瑞泽7e针对上海市场推出了油箱为40L的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2.59-15.89万元。

       外观小结:艾瑞泽7/7e在整车尺寸上并没有任何差异,中网采用更为年轻化的X型设计,除艾瑞泽7e顶配车型外均采用卤素光源,并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艾瑞泽7除致领版外,其余车型及艾瑞泽7e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功能。尾灯采用飞翼式LED双灯带,更具辨识度。艾瑞泽7e尾部的i-POWER彰显着其混动的身份。

2内饰细节优化 储物空间合理适合家用


       内饰空间小结:艾瑞泽7/7e采用对称式中控设计,中央出风口采用钢琴烤漆质感饰条,提升内饰的豪华感。双炮筒式仪表盘运动感强烈,3.5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便于驾驶者随时查看行驶数据。除艾瑞泽7致领版外,其余车型及艾瑞泽7e全系均配备有7英寸触控屏幕,并搭载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可以实现手机映射等功能。艾瑞泽7行李厢容积为455L,并支持4/6放倒,由于受电池组限制,艾瑞泽7e行李厢容积缩减至278L,并不支持放倒,这样的空间对于家用来说稍显局促。

3搭载燃油及混动系统 行驶顺畅/动力充沛


       动力小结:艾瑞泽7搭载的1.5T+5挡手动组合,换挡过程平顺,在转速达到1500rpm时便可感受到涡轮增压的介入。而艾瑞泽7e的由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55kW电机组成的发动机系统,官方最大续航可达到930km,官方百公里实测油耗仅为1.9L。

       全文总结:艾瑞泽7和艾瑞泽7e在外观及内饰上有着高度的一致性,不同的动力总成带来了不同的驾驶感受,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艾瑞泽7e作为奇瑞家族在混动领域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价格和配置上都占有着一定的优势。艾瑞泽7/7e可谓是兄弟合力,其利断金。未来的销售市场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文章来源:易车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艾瑞泽7

指导价: 7.29-21.2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