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攻中国市场谁更行 悦纳静态对比科沃兹

2016-10-25

 在看到其他品牌推出诸如:宝来、朗逸、福睿斯等紧凑家用车型专供中国市场收获不错反响、赢得良好市场之后,作为韩系品牌和美系品牌主导力量的现代和雪佛兰也按捺不住寂寞,紧跟步伐,分别推出悦纳和科沃兹车型,要在这片火爆的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重磅出击中国市场,究竟悦纳和科沃兹谁更行?

车型对比
品牌现代雪佛兰
车型悦纳2016款1.6L自动精英版TOP科沃兹2016款1.5L自动欣尚版
官方指导价格10.58万元10.99万元


在以下图文分析中:

采用上下对比图中:上图为悦纳,下图为科沃兹。

采用左右对比图中:左图为悦纳,右图为科沃兹。

配置悦纳科沃兹
制动力分配
刹车辅助
牵引力控制
车身稳定控制
上坡辅助



作为两款车型的顶配车型,在以上安全配置中全部配备。

总结:

综合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出,外观上悦纳是典型的韩系清新范儿,科沃兹是健硕的美式肌肉范儿。内饰做工上,悦纳朴实本分,科沃兹时尚前卫。底盘及动力传动方面,差距也并不是很大。而真正的较量其实是在于配置上,从两款车型的配置差异中,很清晰的就可以看出,悦纳拥有着很多科沃兹在日常用车时并没有的便捷实用性配置,比如:雾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感应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等等。相比两车的售价,悦纳更具性价比优势。

如果,消费者在选车时主要考虑的是外观颜值和内饰做工的话,无疑,拉风的科沃兹是个好选择。而要是更注重日常家用的话,其实质朴的悦纳更胜一筹。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科沃兹

指导价: 7.99-11.49万

悦纳

指导价: 7.28-10.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